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陣陣黃云歡浪聲, 稻花香里喜豐成。 張張笑臉如花燦, 幸福心田溢滿情。 >>>更多美文:格律詩

好文02

作為一名高三老師和班主任,雖為上課、考試所羈絆,整天較為忙碌,但心態上還是平和,甚至還是喜悅的。這就如同農忙時的農民,他們看著田野里金燦燦的麥子和稻子,等待收獲時的心情一樣,雖然較為辛苦,但有豐收的喜悅。但作為一位高三的學生家長,他們的心態可就不同了,甚至更多的是緊張和忐忑。   又到了年末的十二月份,元旦快要到了,2019年就要結束了,但我們心中還惦記著農歷的大年,總覺得2019還有一段時間。二十四節氣小雪已過,大雪在即,大雪之后即冬至,俗話說∶冬至在年里。那么2019年真的就要過去了。跨過年坎,寒假結束歸來,已是二月中旬,離高考就一百多天了,可人要吃喝拉撒睡,對高三學生來說,真正有效的學習時間真的很少、很緊迫,所以對家長們來說可能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可世間所有的事都是在空間內發生,時間里經過,有些事還需要長遠的眼光。作為一名高三的學生家長,怎樣對孩子進行有效而有積極的影響呢?               一,樹立長遠眼光,給予孩子心理呵護和適度關注。   六年前,快放暑假的時候,由于辦公室要搬離,在收拾辦公室雜物時,我發現一小盆君子蘭放在桌子上,沒人要,我想經過一個暑假,君子蘭肯定就被干死了,于是我心生憐憫就把那盆君子蘭帶回家,放在陽臺上。開始,我沒把它當一回事,只是偶爾給它澆點水,養花的人不是常說∶干蘭濕菊嘛。   一年后它長了四片短而寬的葉子,綠意盎然,之后聽我岳父說這是一株品相較好的君子蘭,于是我把它移栽到一個較大的盆子里,并定期給予施肥和澆水,由于我對君子蘭給予適度的關注和恰如其分的呵護,今年初,它終于綻開了紅艷艷的花朵,花色純正,總共二十一株花,這是很少見的。我拍了照,然后發了朋友圈,好評如潮,也有不少人向我咨詢培育方法。   之后,我對它呵護有加,經常澆水、施肥,最終,這株君子蘭在今年暑假爛根而死,我很心痛,但一細想個中的原因才恍然大悟,君子蘭不堪我那不恰當的,過度的呵護。   面對第一輪復習進度的加快,第二輪復習內容的加深,接連不斷的月考和聯考,加之成績的起伏不定,高三的孩子學習壓力大,家長此時不應加壓,而應給予他們疏解心中的壓力,給予親情呵護和適度關注才能取得較好的效果。          二,正確理性看待孩子取得的成績和成績的波動。 每次月考之后,很多家長比孩子還要緊張。他們看到孩子的成績上漲,便眉開眼笑,一見成績下降或波動便如鯁在喉,心中的氣便不吐不快。他們總感覺自己付出太多,早送晚接,覺得付出就一定要有成績上的回報,總想把自己人生的某些遺憾都要讓孩子去實現。其實,孩子的進步不僅表現在成績上的提升,我覺得懂得感恩,學會學習,心態積極向上才是最主要的,也是最難得的。說句不愛聽的話,還是我們的功利心太強,做任何事都要圖個回報的心在作祟。   其實,陪伴孩子對于我們來說應該是個快樂而溫馨的過程,不但增進了親子關系,而且也有利于孩子健康人格的養成。再算一下,每一位孩子在家長身邊共同生活的時間都是有限的,自考上大學以后,孩子大部分時間都在外面求學、奔波、工作等,家便成了人生旅途中的客棧,孩子便成了父母手中的風箏。   學習是一個系統工程,成績的取得有智力性因素和非智力性因素。正如沒有一直上漲的股票,它總會有波動。也如人們常說∶樹是不會長到天上去的。學習成績也是如此,成績在合理的范圍內波動是正常的。萬事都有兩面性,成績在合理范圍內的波動對孩子心理抗打擊能力是有好處的,有利于培養良好健康的考試心態。   很多家長總認為別人家的孩子好,于是他們就在自家的孩子面前說某某孩子怎么樣聽話,怎么樣懂事,怎么努力,怎么樣成功,他們把自己心中的想法和道聽途說的看法掛在嘴邊,早晨起床時講,中午吃飯時講,晚上睡覺前還講,孩子聽煩了,沒有耐心了,于是就相互惡語相加,相互傷害,把家中搞得雞飛狗跳。其實,那些"別人家的孩子"哪一個沒經歷過挫折,你所看到的只是表面。   家是心靈的港灣,家長應營造一個溫馨和諧的家庭氛圍,讓孩子有安全感,有歸屬感,讓家成為一個無話不談的場所,這樣對避免孩子的早戀也是有好處的。         三,堅信自己的孩子是最棒的。 由于頻繁的考試,高三的孩子可能會出現疲勞和情緒波動,這是正常的,每一個正常的人情緒都有一個波動周期。孩子目前的學習成績由于受基礎、以前的努力程度、長期的不良積習等因素的影響可能不盡人意,但我想家長要關注的應是孩子當下是否具有良好的考試心態,持之以恒的努力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而那種"打雞血式"的學習激情是不可能持久的。   無論處于哪個層次的孩子,家長都應對孩子充滿期望,并且要把你對孩子的期望以一種合適的方式表達出來,讓孩子知曉你對他/她充滿期望。期望能產生近似磁場般的,意想不到的效果。很多放棄學習的孩子,大多都是從他們的父母首先放棄他們開始的。   心理學上做過一個實驗,隨機抓取兩只小白鼠,在一只小白鼠身上貼上"聰明的小白鼠",在另一只小白鼠身上貼上"愚蠢的小白鼠",然后讓它們闖迷宮,這樣做了大量的類似實驗,最后那只被人寄予期望的小白鼠闖過迷宮的幾率要遠遠大于被人放棄期望的小白鼠。這個心理學實驗告訴我們給予他人期望能對他人心理產生積極的影響,并能導致期望實現的幾率成倍增加。   2003年,我帶第一屆高三,我班一位同學每次月考成績都靠后,但他一直很努力,字也寫得很漂亮。有一次,他主動找我談心,覺得自己高考沒有希望了。我給他分析了他自身的優勢∶努力且有毅力,字跡工整漂亮等,并說他高考肯定沒問題。說實在的,他離開辦公室后,我心里也在打鼓,對他高考怎么樣也沒底。之后,我也多次這樣來鼓勵他,讓他感覺到我對他充滿了信心。2003的高考是近十幾年來最難的一次高考,高考結果出來后,他是第一個給我打電話的學生,他說連他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能考上,透過他的話語,我能感覺到他成功的喜悅與自豪。   佛說∶世間每一物都有其不凡之處,這也是其安身立命之處。同樣,每一個孩子都有不同于他人的優點,家長應找找自己孩子的優點,給孩子期望與信心,讓孩子充滿信心地學習,并讓他們在學習中感受到他人的期望,在期望中收獲自信。   每一個孩子就是一朵朵不同的花兒,不同的花兒的綻放時間各有不同,但遲早是要來的。     周長春,六安市作協會員,安徽省六安第一中學英語高級教師,從教20余年,愛好讀書,尤喜中國古詩文。另愛好垂釣和烹飪。​​曾獲得過六安市模范教師和六安市最美教師稱號。作品散見《皖人春秋》《同步悅讀》《分水嶺》《三尺講臺》等微平臺和《皖西日報》等報刊。 +10我喜歡

好文03

李姨和老伴兒去超市采購。   李姨挑了一些日用品,放在老伴兒提的購物籃里。路過放肉食品的貨柜,李姨拿了一包火腿腸,老伴兒喝了一聲“放下”,李姨無奈,只好放下了。   回家。走到樓底下,兩只流浪貓沖著李姨跑了過來。李姨蹲下,摸著貓道歉:“對不起,今天什么都沒有。”   老伴兒拎著購物袋目不斜視地進了樓道,李姨繼續對貓說話:“下午下來給你們買火腿腸吃。”兩只貓失望地走了,邊走還邊回頭。李姨更慚愧了。   中午吃蝦。   李姨煮好蝦,從廚房伸出頭瞄瞄客廳里看電視的老伴兒,老伴兒正盯著電視上的游泳比賽出神。她趕緊拿了一個塑料袋,裝了幾只蝦,藏起來,這才把其他蝦盛到盤子里,端上餐桌。   老伴兒拿起筷子,看了看盤子里的蝦,掃了李姨一眼:“好像少了。你少干那些沒名堂的事兒。”   李姨心虛,卻還虛張聲勢:“我干什么了?我什么也沒干!愛吃吃,不愛吃拉到,我還不想伺候了!”   老伴兒沒理李姨,開始吃飯。   李姨松了口氣,也開始吃了。   收拾完,老伴兒午休了。李姨從廚房拿出裝蝦的塑料袋,輕手輕腳地出門了。   老伴兒閉著眼睛躺著,眼皮動來動去。   李姨來到樓下,“咪咪,咪咪——”她叫了兩聲,兩只貓不知從哪里竄了出來。   李姨拿出蝦,邊剝邊說:“不著急,不要搶,一人三只。”   喂貓吃完蝦,李姨拍拍手,心滿意足地回家了。   晚飯后,李姨和老伴兒看電視。   李姨盯著電視,漫不經心地說道:“老劉家的貓生了一窩小貓……”沒等她說完,老伴兒惡聲惡氣地嚷道:“打住!”   李姨馬上住了口。   老伴兒又在看電視。電視里放著球賽。   李姨搞完衛生,看到老伴兒坐在沙發上打盹,電視其實只是個背景。她嘆口氣,為老伴兒擔心:整天坐在電視機前,很少下樓,不愛鍛煉,老得太快了,活著也看不到精氣神。   剛好電視里插播廣告,廣告里出現了一只可愛的狗狗,李姨若無其事地說道:“要不,咱們養一只小狗吧,沒事下樓遛遛狗……”   正在打盹的老伴兒一激靈,醒過來了:“你少動這個腦筋,啥都不養!”   李姨不吭聲了。   其實,李姨和老伴兒曾經養過一只貓,養了七年,白色,很漂亮。有人敲門時,那貓就竄到門邊,扒著門鎖,做出開門的樣子。   日常喂貓的事兒,給貓洗澡的事兒,都是老伴兒操心,李姨只負責和貓玩兒。   兒媳婦懷孕時,兒子說家里不能養寵物。李姨和老伴兒商量來商量去,雖然百般不舍,還是打算把貓送人。   這么可愛的貓,愿意養的人不難找。李姨一個同事歡天喜地地把貓抱回去了,還背走了一兜貓糧、一個貓窩、幾個小玩具。李姨和老伴兒難過得幾頓都吃不下飯。   三天后,同事把貓送回來了,說貓不吃不喝,擔心給餓死了。   李姨和老伴兒看著無精打采的貓,更難過了。   第二家到第四天也把貓送回來了,理由一樣。   李姨和老伴兒實在無法,在別人的建議下,決定把貓送到動物救助站去。   老伴兒提前打聽過了,據說送到救助站的寵物,在一個短時期內如果沒人領養,就會被實施安樂死。   老伴兒沒敢把這個情況告訴李姨,怕李姨受不了。但他央求動物救助站的寵物醫生,不管情況如何,如果李姨忍不住來問,就說被人領養了。   貓被送走了。   李姨果然去打聽過幾次,回來總會又傷心又欣慰地嘀咕,希望新主人能像他們一樣對貓。   老伴兒也偷偷去過,只去了一次,知道了貓最后的結局。他總是做一個相同的夢,夢里會出現那只貓。   至此,老伴兒決心永不養任何寵物。   現在,兒子一家早就搬走了,孫子也早就長大了,李姨一直動心思,想重新養個貓啊狗的,卻總是遭到老伴兒的拒絕。   只是,李姨不知道個中原因,而且永遠不會知道。   老年節單位聚餐,李姨帶著老伴兒一起參加。   服務員問李姨的老伴兒喝什么飲料,李姨趕緊按住杯子,說她老伴兒只喝白開水,他血糖高,那些飲料都是含糖的。   李姨卻沒跟大家同步拿筷子。她從斜跨在身上的包里掏出一個小巧玲瓏的塑料盒,倒出一顆藥丸,遞到老伴兒手里,又端起開水遞到另一只手里,對同桌的老同事們抱怨:“你看麻煩不?還沒吃飯,得先吃藥,這顆是降血糖的。”老伴兒仰起頭咽下了藥片,李姨又從塑料盒里倒出了一顆藥丸,遞給老伴兒,“這顆是降血壓的。小心駛得萬年船,我一點也不敢大意。”   老伴兒喝完藥,李姨拿起筷子遞給老伴兒,自己把塑料盒蓋好,重新裝進隨身背著的包里。   “包谷面,打攪團,好兒不如瞎老婆,瞎老婆好使喚……”有同事和李姨開起了玩笑。   李姨嘟囔:“要不我怎么不愛出門呢?嫌麻煩。每次出門,我都得計劃好要在外邊呆多久,需要帶哪些藥,帶多少。他是個甩手掌柜,啥心都不操。”她一邊發牢騷,一邊給老伴兒夾他喜歡吃的菜,“這盤雙味山藥你就別吃了,含糖量太高了。這盤清炒芥蘭可以多吃兩根。”   “老李真是個好老伴兒,對老頭照顧得周到著呢。每兩周帶老頭去查一次血糖和血壓,這么多年了,她老頭的血糖和血壓一直控制得很好,全是老李的功勞。”   李姨謙虛地說:“誰讓咱天生就是個伺候人的命呢?唉,沒辦法,天生就是個勞碌命。”   李姨邊吃邊照顧老伴兒邊嘮叨:“我是家里稱職的女仆。每天早上,我要下樓買回早點,然后拎著菜兜,先到公園鍛煉半個多小時,再去菜市場采購,回家做午飯。午休后,搞搞衛生,差不多又該做晚飯了。退休以后我一直都這么過。還好,現在兒子孫子都不在眼前,家務沒有以前多了,謝天謝地,我身體還算結實。”   斜對面的吳老師,翻過年就八十了。李姨看著她哆哆嗦嗦夾不起那個茄盒,就幫她夾到盤子里了。   然后她嘆了口氣,不說話了。   ……   這頓飯吃了很長時間,大概比以前任何一頓飯都長吧。   唉,誰又能知道自己的暮年是什么樣呢?   作者簡介:清涓,中學教師,工作之余喜歡涂鴉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台北R角治具雷射代工 新竹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 桃園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雕刻桃園扭力測試儀雷射切割 桃園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加工 新竹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n28fvf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