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各種玫瑰的花語文案 1、玫瑰:愛情、愛與美、容光煥發、愛和艷情 2、玫瑰(黑):黑暗、挑戰(你是惡魔且為我所有)、溫柔真心 3、玫瑰(紅):熱情、熱愛著您、熱戀 4、玫瑰(粉紅):感動、愛的宣言、銘記于心、初戀 5、玫瑰(白):天真、純潔、尊敬、我足以與你相配 6、玫瑰(黃):珍重祝福、嫉妒、失戀、分手、褪色的愛、想分手 7、玫瑰(綠):純真簡樸青春長駐 8、玫瑰(藍):神秘、妖嬈、恒心、堅毅、珍貴、敦厚善良,有個性和創意,無法得到的東西。 9、玫瑰(紫):珍惜的愛、浪漫真情、珍貴獨特 10、玫瑰(藍紫色):珍貴、珍稀。珍惜的愛。 11、玫瑰(橙黃色):富有青春氣息、美麗。 12、玫瑰(綠白色):純真、儉樸或赤子之心。 13、玫瑰(雙色):矛盾或興趣較多。 14、玫瑰(橙紅色):初戀的心情、友情、青春美麗。 15、玫瑰(捧花):幸福之愛 16、香檳玫瑰: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夢幻的感覺;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線的船。 17、麝香玫瑰:飄忽之美 18、洛麗瑪絲玫瑰:死的懷念 19、藍色妖姬: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回中,怎樣才能擁有一份溫柔的情意 20、雙枝藍色妖姬:相遇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 21、三枝藍色妖姬:你是我最深的愛戀希望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各種菊的花語文案 1、菊花:清凈、高潔、我愛你、真情 2、翠菊:追想、可靠的愛情、請相信我 3、雙瓣翠菊:我與你共享哀樂 4、春菊:為愛情占卜 5、六月菊:別離 6、冬菊:別離 7、法國小菊:忍耐 8、瓜葉菊:快樂,喜悅快活 9、波斯菊:純真并永遠快樂著 10、大波斯菊:少女純情 11、大波斯菊(白):純潔 12、大波斯菊(紅):堅強 13、萬壽菊:友情 14、矢車菊:纖細、優雅、單身的幸福 15、麥桿菊:永恒的記憶、刻畫在心 16、鱗托菊:永遠的愛 17、雛菊(延命菊):愉快、幸福、純潔、天真、和平、希望、美人、深埋心底的愛 18、非洲菊(扶郎花):神秘、興奮 19、藍色水菊:善變固執無情的你 20、瑪格烈菊:預言 21、白日菊:永失我愛 不同數量玫瑰花的花語文案 1、1朵玫瑰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 2、2朵玫瑰代表——這世界只有我倆! 3、3朵玫瑰代表——我愛你! 4、4朵玫瑰代表——至死不渝! 5、5朵玫瑰代表——由衷欣賞! 6、6朵玫瑰代表——互敬,互愛,互諒! 7、7朵玫瑰代表——我偷偷地愛著你! 8、8朵玫瑰代表——感謝你的關懷扶持及鼓勵! 9、9朵玫瑰代表——長久! 10、10朵玫瑰代表——十全十美無懈可擊! 11、11朵玫瑰代表——最愛只在乎你一人! 12、12朵玫瑰代表——對你的愛與日俱增! 13、13朵玫瑰代表——友誼長存! 14、14朵玫瑰代表——驕傲! 15、15朵玫瑰代表——對你感到歉意 16、16朵玫瑰代表——多變不安的愛情! 17、17朵玫瑰代表——絕望無可挽回的愛! 18、18朵玫瑰代表——真誠與坦白! 19、19朵玫瑰代表——忍耐與期待! 20、20朵玫瑰代表——我僅一顆赤誠的心! 21、21朵玫瑰代表——真誠的愛! 22、22朵玫瑰代表——祝你好運! 23、25朵玫瑰代表——祝你幸福! 24、30朵玫瑰代表——信是有緣! 25、40朵玫瑰代表——誓死不渝的愛情! 26、50朵玫瑰代表——邂逅不期而遇! 27、99朵玫瑰代表——天長地久 28、100朵玫瑰代表——百分之百的愛 29、101朵玫瑰代表——最……最愛! 30、108朵玫瑰代表——求婚! 31、144朵玫瑰花語--愛你生生世世 32、365朵玫瑰花語-—天天想你 33、999朵玫瑰代表——天長地久 34、1001朵玫瑰花語--直到永遠 35、1314朵玫瑰代表——愛你一生一世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好文02

入冬以來,接連下了兩場大雪。那日早上送孫女上學回來的路上,腳下一滑,摔了個仰八叉,四腳朝天躺在地上。手機從口袋里飛出老遠,帽子也甩掉了,稀疏散亂的頭發在風雪中飄拂搖曳,一副狼狽不堪的樣子。我顧不得其它趕緊爬了起來,動動腿腳好在沒有摔壞,心中有點暗自慶幸。只聽旁邊一個年輕人輕聲說道,仔細點啊!回到家中發消息到朋友圈,一個好友說,他從去年每逢下雪就拄上了拐杖,這樣可防止打滑。我一聽是個好辦法,讓兒子從網上買了根登山杖。兒子說,拐棍顯得老態龍鐘,登山杖還顯年輕點。這樣只要下雪,路上打滑,我也拄上了登山杖。剛開始覺得不大得勁,覺得不好意思,覺得現在有的老年人八、九十歲猶能不杖而行,我這才七十歲就要拄杖而行嗎?仔細想下來,如果摔倒或摔壞了對己對人都是不負責的行為,畢竟我還是責任在肩呀!于是我便坦然起來,也全然無所顧忌了。         回想五七年我在解放路小學(現養正小學)讀書,離家路程較遠,上學時大多獨自一人,偶爾結伴而行。可現在的孩子不是父母或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接送,真是有點太嬌慣了,這或許也是時代變遷的差異吧?那時上學遇上風雪天,凜冽的北風裹挾著雪片不停地肆虐著,一個勁往衣領縫里鉆。走到北頭左轉彎就看見大海了。霎時那帶著海腥味的北風排山倒海般一股腦向你迎面撲來,簡直要把整個人吹倒。海浪瘋狂地拍打著堤岸,發出震耳欲聾的響聲。學校就在眼前了,我頂著風雪一步步踽踽向前。那種陣勢敢情換到現在,很多孩子必定會望而卻步,裹足不前了。         又到了大雪封門時     煙臺是個出名的雪窩子,每到三九四九天,早上起床后一推房門卻推不開,方知大雪已把房門封死了。使使勁推開了房門,門底及四周全堆滿了雪。舉目四望,院子里的葡萄樹、香椿樹、石榴樹和無花果樹也披上了銀裝。我拿起掃帚幫父親掃雪,累的渾身冒汗卻樂此不疲。有時一邊掃,一邊下個不停,房頂上的積雪堆得跟小山似的高高地聳立著,好象一下子要傾倒下來。雪花紛紛揚揚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似醉;像蒲公英似飄似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雪花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杰作。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妝玉砌,浩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逢上過年時,那門上張貼的大紅對聯和房門前懸掛著的紅燈籠與滿天皆白的雪景交相輝映,儼然是一幅暖意融融的風景畫。         門窗上的冰花     風雪甫停,早晨一覺醒來,看見玻璃窗上開滿了奇形怪狀的冰花。那冰花呈放射狀,如綻放的美麗鮮花,如飄渺的云霞,有的像掛滿冰晶的霧凇,如臨空散射的樹丫,真是千姿百態。變化無窮。那冰花結得很厚很厚,一層層,一片片,象傳說中的童話世界,象一座神奇莫測的迷宮,使人如墮云霧中。微弱的陽光透過冰花照射進窗內。使冰花更顯得潔白晶瑩,玲瓏剔透。象珍珠一樣透射出奇光異彩,令人神往。我扒在窗臺上凝視著這美麗的冰花,內心充滿了無盡的欣喜與快樂。我會拿一枚圓形方孔的古銅錢把它一個個按壓在那晶瑩的冰花上,使勁又使勁,再把它仔細的揭起,于是晶瑩剔透的冰花上就清楚地磕上了一枚枚銅錢的印記,那銅錢的印記竟如此的清晰而漂亮且因為它印刻在冰花上也因此變得晶瑩剔透起來,和冰花一起都放射出奇光異彩,我的精神也變得格外亢奮。 當陽光漸漸升起,母親開始生火做飯,那奇異的冰花就象精靈一樣地消失不見了。冬天是潔白的雪的童話,而冰花就是那童話里的精靈,它是我童年美好世界的憧憬與夢幻。         會飛的小紙人     屋外飄著紛紛揚揚的雪花,我坐在炕頭上聚精會神的看祖母剪紙人。祖母的手像神奇的魔術師,一會兒就剪出一個個栩栩如生的小紙人。有單人的,雙人的,三人的,還有四個一串的小紙人。他們都像一個個活靈活現的小精靈,透射出生命的光彩。祖母哄我說,你只要把中指上的鮮血往小紙人身上一抹,那個小紙人就會象長了翅膀一樣的飛起來。我心中將信將疑,真想把中指割破抹在小紙人身上,讓他鮮活起來。我左右為難,手中的小刀拿起又放下。割破手吧又怕痛,不割吧,又急切看到小紙人能在我眼前飛起來。折騰了一天又一天,我總是下不了這個決心。這個夢想曾伴隨了我許多年卻終難如愿。幾十年過去了,我夢想中會飛的小紙人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但保存在心中的卻永遠是對祖母的溫馨留戀與感動。         噴香的魚馃子     記得祖母在世時總要在我家和叔父家輪流居住。每月輪到我家時,父親會親自去叔父家接她老人家。而臨到我家時,祖母會捎一種非常好吃的面食給她的孫子們吃,這種面食叫魚馃子,故每到那時我們兄弟幾個便會翹首以盼。 爐魚馃子店鋪位于所城西門外西溝街路北的一處平房里,主人是一位和祖母同樣慈祥的老年婦女。爐魚馃子是一種用木模磕制而成的漂亮的魚形發面食品,外形長長的,高高的,好看又好吃。經特制的泥砌烤爐烘烤至熟,紅郁郁的紅里透黃,外焦里暄,微覺絲絲甜意,有一種自然的清香,令人回味悠長。 每當父親去接祖母時,有時我也跟隨前往。而爐魚馃子只有現烤的才好吃,因此要在現場現烤現賣。如今祖母去世已五十七年了,每當想起那噴香好吃的爐魚馃子,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那舐犢情深,愛心殷殷的老祖母。 窗外又飄起了零星的雪花,淚眼朦朧中,我仿佛看見慈愛的老祖母面帶笑容,踮著小腳,拄著拐杖向我迎面走來,手里還提著那噴香誘人的爐魚馃子……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陳文祥          在我們這邊,但凡成家立業之人,如再同小孩一樣懷有一顆玩心,貪玩、好玩、想玩、會玩的,統稱玩角。       與戲臺上的丑角、旦角稱呼類似!我敢說,只有她這個玩角,才會這樣玩得不亦樂乎,玩得如此忘情。       青幽幽的秧田里,涼爽爽的秋風中,她和雇來的幫工,薅草施肥剛收工。臟手不洗,泥靴沒脫、衣裳沒換,一身汗,一腳泥,就急吼吼的在田埂上,打開手機音樂,跳起了雙人舞。藍天、綠野,是舞臺。蜻蜓、秧苗,是觀眾。那個自得其樂的嗨勁,誰看誰佩服!這段視頻上傳抖音后,無人不佩服:小琴這個玩角,還真會玩!挖空心思的玩,就差頭玩滾掉了!要知道,正常人的玩法,農活收工之際,腰酸背痛的、精疲力盡的,或坐在田埂上歇一歇,或刷刷手機,多數人則回家洗洗換換,或躺床上,或睡椅上,喘口氣,做農活畢竟累人、纏人。             再有空子,再有力氣,整天丟了攤耙拿掃帚。有玩心,沒玩膽。因農人有句著名口頭禪:莊戶人玩不出飯來吃!         認識小琴,也是我從尋找玩角開始。作為負責唱唱跳跳的文化人,我們也被群眾褒稱為玩角。          到農村推廣廣場舞,需要有領頭的玩角。于是,人們推薦了平素喜歡玩的她。五十來歲,短發,見人一臉笑。丈夫是水電工,常年在外,家里種幾十畝田,全是小琴風里來雨里去,小臉黑得似她種的地,黑亮亮的,只有牙齒,白得跟城里人一樣。聽說玩,我十萬個來勁!小琴直言不諱。她介紹說,自己不像一些人,死守著幾畝田,日子過得清湯寡水的、死氣沉沉的。開開心心玩過每一天,多瀟灑多快樂。           自己喜歡玩的項目挺多,打牌,打麻將,跳舞,上茶社,泡歌廳。這叫五毒齊全。反正,一閑下來,就想著玩兒!我拜托小琴,為全民健身出出力,帶著左鄰右舍跳舞健身一塊玩。好喲好喲!小琴似乎拾到了歡喜團子。我說,叫大家學跳廣場舞,可能影響農活。我們年底可適當補償一下。小琴頭直搖,說我想得起來。一年下來,小琴這個玩角,當的絕對稱職。拉出了一個三十來人有模有樣的廣場舞隊。平時,一招一式,小琴自己網上看視頻學,還跑到觀音閣拜師學。自己會了,才手把手教其他人,沒少吃苦受累。年底,參加縣廣場舞大賽,還得了個銀獎。       玩角就是玩角,居然玩出了名堂。玩像玩的,苦像苦的。小琴心里這本帳,那怕頭玩昏了,也是一清二楚的。這種人,絕對稱得上是高級玩角。幾十畝田種的一板一眼,服侍得條條適適。小琴"玩"田也如風車般嘀溜溜轉。栽、插、種、播,樣樣諳行,一樣不落。農活再忙再苦,小琴依舊一副玩角心態,不吵不喊,整天嘻嘻哈哈、歡聲笑語。鄰居們都說,這個玩角,從來沒有愁眉苦臉的時候。          當鍋摸灶,小琴同樣會玩。戴副耳塞,哼唱著流行歌曲,哼著唱著,七八個菜像變魔術,就熱騰騰上了桌。抖音上她炸肉元、包水餃的視頻,引來無數點贊。不知愁滋味,不叫苦和累。五彩繽紛的世界,不能少了樂天派玩角表演的舞臺。          玩角的眼里,生活,總是詩和遠方!那怕再大的風,那怕再大的雨!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
台北治具夾盤雷射切割 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 新竹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代工三重零件治具雷射加工 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台北零件檢具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n28fvf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