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美好時光 文/徐柏堅 那時候,古城開封還是個很舊的小城,父親經常帶我去城墻邊的宋門買羊肉湯,在計劃經濟年代,能吃上肉很不容易。 記憶中清晨的古城霧淡淡的,城墻邊的大樹剛結出綠綠的葉子,一些果實都在霧中時隱時現,城墻下的護城河堤上,綠葉草兒掛著亮晶晶的露珠,河水露出銀白色,緩緩流動著,天空也慢慢地明亮起來。賣羊肉湯的人家很厚道,見到帶孩子買湯的顧客,都要多給一些。當年困難時期,這家人家有在西郊冷凍廠上班的親戚,所以能買到成袋的羊雜碎。 每個周日,早上喝完羊肉湯,父親就騎上長征牌自行車,帶我到郊外的清水河去放風箏,清水河岸還夾雜著野菊花幽幽的香氣,跟著父親把風箏放上天空,然后和他躺在青草地上,聽他講故事。 童年時代的清水河,河里也有平滑的波浪涌起,跟著這聲音而來的是天地之間,天空湛藍高遠,迎面還有撲鼻的干草氣息,蜻蜓低低地圍繞藕葉飛著,和童年一路相隨,虛空中孤零零存在一個碧綠的世界,仿佛尋找遺失的美好時光。 最美好的時光 文/郭焱鑫 花兒總是會枯萎凋謝的,我們的人生也是如此,過了我們天真富有童趣的時光,人生就漸漸開始枯萎、乏味起來。可是,人們總是會記住自己美好的那段時光,就好像花兒也會記住自己綻放的時刻。而這段時光,無非就是——童年。 小時候,經常與爺爺去河邊捉魚,一路上的炎熱,仿佛都被那粗糙的草帽給遮掩住了,又或許是光忙著與草叢里的小蟲子捉迷藏,總之,我感受不到一絲炎熱,我總是跑在前面,爺爺在后面,慈祥地微笑著看著我,臉上擠出幾根不顯眼的皺紋。從路邊的小樹林里總能捉到幾只蚯蚓,就這樣把它們穿在魚鉤上。釣魚的地方是一條清澈的小溪,魚兒在水中穿梭,水底沉積的石子被洗刷得非常干凈。嘩啦嘩啦的流水,河邊一棵巨大的槐樹上面聚集著不少鳥兒,嘰嘰喳喳地叫著,這就是大自然的樂曲。古老的槐樹散發著陣陣幽香,真是令人心曠神怡,這總讓我想起《失樂園》中的插圖,我更是覺得這里比天上更舒適、更安逸。爺爺將線拋入水中,這里的魚兒很快會聚集到餌邊,我看準了一條,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撲上去,其他的魚都受驚而逃,最大的魚則在我懷里撲騰著,爺爺怕我被魚拖走,伸出黝黑的大手捏住魚,扔進了木桶。 回到家里,爺爺將蓋在鍋上的一個大木蓋掀開,熱氣便冒了出來,鍋里面是一些燒飯剩下的鍋巴,吃了一碗鍋巴,抹了抹自己油乎乎的嘴,偶爾我也會請求爺爺切一半魚尾巴給我。“好好好”爺爺總是點著頭說。來到了家附近的草叢邊,總是有一只黑白紋的貓在等著我,它用前爪按著魚尾,狼吞虎咽。接下來的樂趣就是把樹上的蟬殼打下來,如果竹棍夠不著,就一蹭一蹭地爬到樹上拿下來。晚飯時,也總能聽見奶奶的叫聲:“娃兒他爺,魚怎么又只有半條!”這樣的聲音我也見怪不怪了。 可如今,爺爺老了,他扛不動那幾個大木桶了;奶奶老了,她再也吼不動半條魚了;炊里的鍋巴再也沒有了,小溪變渾了,魚也成了老滑頭,槐樹也枯了,我不覺得它現在哪像“失樂園”了;吃魚尾巴的貓不在了,樹上的蟬殼也沒有幾個。一切都老了,而我,仍記得那美好的時光。 美好時光,只在昨日 文/憂郁星空 冰箱里的幾瓶啤酒靜靜的躺著,等待著這間屋子主人的開啟。 桌子上的藥片幾天都沒有動,似乎都有些焦躁不安的擔心這間屋子主人的身體。 墻上的掛鐘已是多日停留在一個時刻,似乎預示著這間屋子的時間已經停滯不前。 這些啤酒再也無法開啟,這些藥片再也無法打開,墻上的掛鐘也再也無法繼續前進,因為,這間屋子的主人已經去世了。 在送走了屋主之后,這注定是我人生中最悲哀的九月。我發瘋般的聽著許巍的九月,想讓他的靈魂也能聽見般一樣。他就是我的舅舅。 也許上天想去旅行,所以帶走了我的舅舅。也許上天想找個對飲的人,所以帶走了我的舅舅。也許在我記憶中,我的舅舅就是酒加上旅行,很簡單的一個人。一起去紹興,去西安,去北京。火車上一路喝酒,看著風景,我發現我也很簡單,無盡的旅途無盡的酒,也一樣能使我滿足。 那些美好的時光實在短暫,仿佛一切就發生在昨天,我想過以后也一定要在繼續,但眼前的這盒沉甸甸的骨灰盒提醒了我一切都已結束。 吾之舅舅,把你的靈魂寄托在吾之身上,以后無論我去了哪里,永遠都有你的身影,酒永遠都有你的一份。我在他的遺像前暗暗說道。遺像上的你依然鮮活,而我的心卻早已沉重無比。 秋,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 九月,天氣微涼, 空氣中珍藏著許多美好的記憶。 每年的秋天,總是不禁想起, 這樣的寂靜的氛圍 很美好。 也許是因為那年的九月我就這樣與你相識。 很多美好的故事都印在了初秋這個季節。 長大之后,終于也體會到了物是人非的那種感覺。 人走茶涼,留下的只是自己。 最美好的時光 幾乎所有人都認同,最好的時光,是一個屬于過去時態的詞組。 但人們又通常認為,幸福則是將來時的,甚至是趨向于無窮遠的將來。 以此來看,兩個詞相隔迢迢,永不碰面。也就是說, 最好的時光并不是幸福的。這個結論令人沮喪。 我希望每一天過得好與不好,快速與漫長,都是我最美好的時光。 >>>更多美文:好文章

好文02

●楊曉春(安徽)     近日讀孔子注釋《易經》而作的《十翼》,忽然想起年少時的一件往事,很是好笑,笑過之后,多有感慨,遂記之。 上世紀七十年代,我在家鄉安慶市北門外育紅小學(戴帽初中)讀初中。那時,學業沒有現在要求高,下了課就是自由的天地。學校文娛活動豐富多彩,記得最清楚的是“學雷鋒、做好人好事”。同學們積極性非常高,“趕、超、比”的氣氛很濃,都在絞盡腦汁,尋找做好人好事的機會。 學校坐落在環境幽靜的山崗上。上學要過“老虎滆”(河水名),河上有一座“卷洞橋”(石拱橋),橋高出路平面約兩米。過了橋約百米,就是一條長長的坡道,是上學放學必經之路,也是方圓十幾千米唯一的通道。澤、宏和我是最要好的同學,上學放學總是結伴而行,喜歡在“老虎滆”邊、“卷洞橋”上玩耍。澤點子多,號稱“軍師”,宏活潑好動,話語幽默。學校自開展“學雷鋒”活動以來,班里其他同學都有表現,有的還上了墻報,很讓我們羨慕。我們仨湊在一起商議。宏說:“我們經常在橋上和坡上,幫拉板車(人力木架車)的師傅推車,這也是好人好事,我們就報這個吧。”澤說:“這個行是行,只是太一般了,要搞就搞個有影響的。”   那個年代實行供銷制,農村公社所在地和各大隊部都有供銷社設立的供銷部,貨物運輸就靠人力板車。道路彎曲狹窄,上坎下坡很是費力。板車上的貨物總是碼得很高,正常情況是車前有人拉,車后有人推,否則,遇到上坡路段就無法通過。為了節省人力,拉車的師傅們總是兩三輛車同行,遇有坡道,后面的板車停下,前拉后推,大家一起用力把第一輛車護送到坡上,如此這般,回頭再護送坡下的車。這種方法叫“盤路”或“盤車”。“卷洞橋”是必經之地。 春天的“老虎滆”懶洋洋地舒展著身姿。早起的村民已開始了一天的忙碌。吃過早飯,我們仨守候在“卷洞橋”上,興奮地注視著由遠而近、裝滿貨物的兩輛板車。近了,眼瞅著兩位師傅吃力地拉著車上橋,匍匐的身姿幾乎貼近地面。汗,順著下顎滴下,亮亮地拋向地面。濕透了的汗衣貼著脊梁,汗氣裊裊。 我們抑制著沖動。 過了橋,后面的師傅將板車小心地停在坡下,并在前把手處頂上車撐,妥當后,一步一回頭地小跑著幫前面的師傅推車去了。機會終于來了。我們仨沖下橋面,來到停在坡下的車旁,解下車撐,宏在前面拉,澤和我在后面推。積蓄了很久的三股能量使板車快速地向坡上沖去。我們要努力接近前面的車,爭取同時到達坡頂。那時,師傅們該多驚訝又多高興啊! 車到三分之一的位置,我們已明顯感到使不上勁,腿發抖、手發麻、腳底打滑,猛然感到車身變重、車尾翹起并快速下滑。宏摔倒了,趴在地面。車像發瘋的老牛,掙脫著,倒沖向坡底,仰面翻到路邊的水溝。 起風了,春風拂著面頰,我們的心一陣陣發涼。宏彎曲著腰,雙手捂著膝蓋,已蹭開的褲洞,似欲哭無淚的眼,滲著血。“跑吧!”澤的“軍師”才能適時顯現。我們仨拔腿就跑。后面隱隱地有叫喊聲。   我們慌慌張張地跑到學校,溜進教室,才意識到闖了大禍,預感著即將發生的事。拉車的師傅會找到學校,學校會嚴厲處分我們,家長要為此賠一筆巨款,我們的家庭是無論如何也賠不起的。想想別的同學做好人好事,受表揚、上墻報,我們卻成了反面人物。心在下沉,眼淚在打轉。我們忐忑不安地度過了一上午,又惶惶恐恐地熬過了一下午;第二天、第三天風平浪靜,我們懸著的心稍稍放下的同時,又莫名其妙地期待著拉車師傅的出現。我們矛盾著、不安著。 我們依然像往常一樣上學放學,只是路過這段坡道和橋時,心里有了一種異樣的感覺。我們不知道拉車師傅為什么沒有找上門,也不敢去打聽事情的原委。依然能遇到拉供銷社貨物的板車和附近村民的板車,我們還是默默地上去推車,只是比以前更加賣力了。 歲月悠悠,少年的夢想絢麗多姿,也有實現的,也有隨風飄散的。老同學相聚談及“卷洞橋”上的過往,幾多回味、幾多感慨。 兩千多年前的孔子作《十翼》,其中《易經·系辭下傳》對社會和人生的定位耐人尋味:“德不配位,必有災殃;德薄而位尊、智小而謀大、力小而任重,鮮不及矣。”“卷洞橋”上的過往實屬“力小而任重”,姑且能讓我們在人生的過程中,謹記之、慎行之。想到那些位尊而德薄、智小而謀大之人,心常戚戚矣。 黑格爾認為,人類從歷史中吸取的最大教訓,就是不知道從歷史中吸取教訓。黑格爾陷入了人類命運的宿命,姑且聽之罷。 然而,無論是儒學圣人孔子,還是哲學大師黑格爾,他們都無法理解一個時代的精神力量所蘊含的社會驅動力,同樣是驚人的。 +10我喜歡

好文03

讀深圳 文/李玲     一 深圳是一本書。有人說,天堂向左,深圳向右。如果你一個人躊躇滿志地來到深圳,或許你會失望,因為現實與你的期待還有距離,在不知不覺中這座城市吸干了你的滿腔熱血,之后又無情地將你唾棄,它得到的是繁華,你失去的是青春。或許,這就是生活。 的確,深圳是一座還沒有歷史的城市。在北京,哪怕是在小巷深處的一家很小的館子,老板也可以和你從清朝講起,一直講到這家小店連鎖上市的前景。深圳不是這樣,深圳的樹就是樹,樓就是樓,風景就是風景。這里沒有大儒旅居,沒有官員謫遷,沒有百年老店,也沒有可以講述五分鐘以上的典故。這里的人都在忙著把自己的名字變成這座城市的歷史——這里有一種野蠻而旺盛的生命力,就像華僑城四周肆無忌憚盛開的花朵、綠意欲滴的高大喬木,陰天的時候全都看不到,天晴了就讓人覺得精神振奮。   深圳只有速度,這里只看結果。這里似乎集中了全中國人的夢想——四川人想把這里變成成都,帶來了火鍋;湖北人想把這里變成武漢,帶來了街頭巷尾的熱干面;東北人當然更希望在這里酣暢淋漓地大塊吃肉大碗喝酒…… 在深圳,吃飯等待的時候無須出言,只需要把茶壺蓋翻起來,那些眼尖手快的伙計就會從大堂那一頭飛奔而來,為你續上新水。 在深圳,你會看到那些被稱之為“白領”的人們戴著胸卡優雅地在快餐店前排隊,想著巴黎、納木錯、大溪地,想著盡快成功然后盡快地離去…… 深圳,仿佛是一家熱鬧喧天的迪廳,只適合擁有無盡活力和激情的年輕人前來狂歡。 二 不容置疑,深圳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這里連通著香港、澳門,開放、時尚、富庶、繁華,的確是一座美麗而傳奇的城市。這里有著快捷而領先的信息溝通,是我們中國股市的晴雨表,更是我們中國新經濟的誕生和發源地。 深圳因為有著靈活的投資政策和寬松的投資環境,才成了許多創業者夢想的樂園。這里曾經是人們淘金的熱土,如今依然熱度不減。這里匯聚了全國各行各業的精英,創造了很多的中國之最。 1979年以來,全國各地無數的人們絡繹不絕紛紛到此,尋求自己的生活和夢想。曾經有很多人瘋狂地熱戀過深圳,追逐過深圳,并為深圳哭過、笑過——有無數的人來了,也有無數的人走了,還有無數的人留了下來,有人發達了,也有人失敗了,有人心滿意足地離開了,也有人還在默默地奮斗著。 在深圳,聽到最真的一句話是,我可以請你吃飯,但不能借給你錢,因為我不知道以后還能不能看到你…… 三 從盤錦到深圳有多種選擇。如果選擇速度,可以乘坐飛機,需要十幾小時;如果選擇經濟,可以乘坐火車,需要33小時左右;如果選擇消閑,可以自駕,全程約2670公里。其實,不論怎樣,當你來到深圳后,一定會迅速忘記疲勞,迫不及待地想要去認識深圳,因為你的心中一定有著很多很多的問號,當然也包括很多很多的期待。 不管心里懷揣著什么樣的夢想,每一個初來乍到踏入深圳的人,只要進入了這片土地,放眼望去,首先映入視線的就是在陽光的照耀下一幢幢高聳入云的摩天高樓散發著蓬勃向上的光芒。而寬闊大氣的深南大道卻看不到盡頭,川流不息疾馳而過的車輛旋著都市的匆忙穿行在每一個角落。 不過,讓人心曠神怡的是深圳的每個地方都是一片花妍樹茂綠意盎然,人猶如在畫中行。每當夜晚來臨的時候,那流光溢彩的霓虹更是把整座城市點綴得分外妖嬈。 置身在繁華的現代化都市,令人全身血液奔騰跳躍,心中漲滿了躊躇滿志的激情——在深圳,每天看到的都是年輕人忙碌的身影,不管是在各個企業、公司上班的,還是在大街上發傳單的,每個人似乎都非常在乎自己的工作,工作起來非常投入,而且仿佛永遠不知疲倦,總是那樣精神飽滿,斗志昂揚。他們做事情很有原則,每天堅持上班時間遠遠超過八小時,而且很多公司和商戶連周日都不休息,繼續在市場做生意,沒有任何人強迫,都是自愿的。當然,在深圳那些睿智的管理者是絕對不會讓任何一名員工白白付出的。 四 據說,當年的深圳只不過是一個邊陲小鎮,人口也不到三萬人。一共有四個關:一個叫不吉(布吉),一個叫白忙(白芒),一個叫爛頭(南頭),一個叫火葬場(沙灣)。曾經威武凌然的邊檢站,現在只留下了幾條空空的過道,承載著過去的痕跡。短短的三十多年光景,如今這里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條條寬廣的馬路縱橫有致四通八達,一座座精美的建筑拔地而起鱗次櫛比,這里的工商業空前的繁榮興旺,儼然成了中國南方的一顆明珠。 我雖然在深圳只經歷了一個星期的日出月落,但已感受到了這座城市那火辣辣的太陽讓人生畏的特有熱情——這里經常下雨,而且是說下就會下,隨便得就像一個三四歲的小女孩想哭就哭一樣自然,于是在大街小巷上行走的人很多會帶著雨傘,當然這里也隨處可見那些兜售雨傘的小商販。 有人說,深圳不是一個戀愛的城市也不是一個生活的城市,是充滿銅臭與肉欲的文化荒漠。這里的物質世界與精神領域到處都遵循了商品經濟“等價交換”的原則——窮小伙即便是愛上一位長相普通的女孩也需要太多的理由,所謂的一見鐘情只可能發生在你瀟灑打開車門的一瞬,所謂的含情脈脈可能出現在你瘋狂刷卡大筆一揮之后。一切是那么簡單,那么自然…… 五 離開深圳的前一天,我們每人花10元錢辦理了一張“前往邊防禁區特許通行證”,來到聞名遐邇中英一條街,其目的不言而喻就是想為親朋好友帶點念想。據說該街被廣東省人民政府授予省級文物保護單位,它的一側屬香港管轄,一側屬內地的深圳管轄。在上個世紀改革開放的初期,報刊雜志都曾多次的報道過這個地方,說這條街的一邊是英國的警察在執勤,而另一邊卻是我們的解放軍。在長不足500米、寬不夠7米的街巷,長期的生活著兩個不同國家的人,確實給人一種很神秘的感覺——中英街上的確有八處界碑,1、2號界碑是1905年英國單方面換石碑后留下的,3至7號界碑被日軍丟掉,今天我們看到的3至7號碑是國民黨政府同港英當局于1948年共同重豎。目前,8塊界碑基本保存完好。但由于自然風化,有的界碑已經失去棱角,有的字跡已經模糊。     如今中英街的兩邊商店林立,有來自五大洲的產品,品種十分齊全。面對琳瑯滿目的超級誘惑,我們辯證地分析著朋友們善意的購物提示。哈哈,別管那么多了,真與偽、善與丑的距離到底有多遠?——買吧,不多花錢也不能不花錢。 出了中英街我們在沙頭角那兒一家名為“客家腌面”的小吃部吃了頓便餐——一大碗撈面,配上“三及第湯”(瘦豬肉、粉腸、豬肝),再加枸杞葉、咸菜,無論是看相還是口感、營養,都好極了,僅僅12元。據說客家腌面其實是廣東梅州地區(那是我父親的家鄉)最普及的一道早餐品種,而每一個離開家鄉的人能夠吃到一份腌面都會勾起一份長長的思念。我好奇地觀看了一把老板師傅的現場制作過程,原來開這家面館的是一對夫妻倆,有40多歲,他們都是客家人,來深圳經營這家面館已經20年了。我隨手拍下了他們在這個不足30平方米的空間里忙碌的身影…… 當你還清醒還激情還有理由說未來就是一場充滿驚喜的夢的時候,就去深圳。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代工
新北廣告牌雷射代工 新竹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新北R角治具雷射代工三重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n28fvf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